如何另存SQL 数据库信息

Sstephanie 2011-03-31 01:18:39
求高手教菜鸟保存我的数据库表的信息?SQL server 2008
...全文
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tephanie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呀.现在已经会了
dawugui 201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sstephanie 的回复:]
求高手教菜鸟保存我的数据库表的信息?SQL server 2008
[/Quote]备份还原或分离附加.

帮助中都有.
如何创建数据库备份(企业管理器)
创建数据库备份

展开服务器组,然后展开服务器。


展开"数据库"文件夹,右击数据库,指向"所有任务"子菜单,然后单击"备份数据库"命令。


在"名称"框内,输入备份集名称。在"描述"框中输入对备份集的描述。(可选)


在"备份"选项下单击"数据库 — 完全"。


在"目的"选项下,单击"磁带"或"磁盘",然后指定备份目的地。

如果没出现备份目的地,则单击"添加"以添加现有的目的地或创建新目的地。

在"重写"选项下,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单击"追加到媒体",将备份追加到备份设备上任何现有的备份中。


单击"重写现有媒体",将重写备份设备中任何现有的备份。
选择"调度"复选框调度备份操作在以后执行或定期执行。(可选)


单击"选项"选项卡并执行下列一项或多项操作:(可选)
选择"完成后验证备份"复选框,在备份时对备份进行验证。


选择"备份后弹出磁带"复选框,在备份操作完成后弹出磁带。该选项只适用于磁带设备。


选择"检查媒体集名称和备份集到期时间",检查备份媒体以防意外重写。在"媒体集名称"框中,输入将用于备份操作的媒体的名称。如果仅指定备份集到期时间,则将其保留为空。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备份媒体,或者要更改现有的媒体标签,则在"媒体集标签"框下选择"初始化并标识媒体"复选框,然后输入媒体集名称和媒体集描述。只有在重写媒体时才能对其进行初始化和标识设置。
kingtiy 201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1.保存数据库脚本,并把数据导出
2.备份数据库文件.
--小F-- 201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备份数据库
Mr_Nice 201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中对应的数据库(右键)——任务——生成脚本。
科发SQL代码生成器 v2.0更新: 1.解决注册偶然失败的BUG问题; 2.增加自动检测新版本更新; 3.优化大数据查询效率; 科发SQL代码生成器可以生成数据表字段的添加,可以生成数据表数据的添加,自动识别主键、字段类型,生成标准的Transact-SQL语句的软件工具。 科发SQL代码生成器功能: 1、可以生成数据表字段的添加、修改、删的SQL语句; 2、可以生成数据表数据的添加、修改、删的SQL语句; 3、自动识别主键、字段类型,生成标准的Transact-SQL语句; 4、目前仅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200520082008R2数据库; 5、目前对生成数据表数据的添加的SQL语句,不支持自增长字段; 6、可查询指定记录数据进行SQL操作; 7、针对大数据表,可指定显示行数,有效避免数据库访问效率; 8、生成的SQL,提供另存SQL脚本文件,保存到指定磁盘中; 使用说明: 1、仅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20082008R2数据库,暂不支持其他数据库SQL脚本生成; 2、如连接失败,请检查数据库配置信息填写是否正确; 3、SQL数据库实例名称只填写名称即可,正确(SQL2005),错误(.sql2005); 4、软件授权为免费使用,将不支持在线技术服务和问题解答; 5、如有更好的建议请您将宝贵的意见发到作者邮箱,感谢您的支持; 5、如需要源码或者商业授权,请联系软件作者;   科发SQL代码生成器 v1.2更新内容: 1、系统菜单增加“检查新版本”功能,如有新版本提示下载更新,可显示下载进度条; 2、增加顶部图片按钮栏,显示常用快捷按钮; 3、图片按钮栏增加访问官方网站的快捷方式; 4、图片按钮栏增加“检查新版本”功能,如有新版本提示下载更新,可显示下载进度条;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