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firefox在
标签里实现自动换行

gnefgnehz 2011-04-01 09:55:40
如题,大家都知道firefox是不能自动换行的,要想自动换行的话,1、可以人为设定区域的宽度 2、用javascript代码实现换行。不过这里我的问题是在<pre>标签里实现自动换行。看上去有点矛盾,<pre>是保存原有格式,而这里却要让它自动换行。
请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nefgnehz 2011-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不错,这个方法很好
[/Quote]
这年头,白花花的分数没人要,还是给这位前辈吧……
gnefgnehz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来回答么?
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把解决方法贴出来吧,希望给后来人一点启发,如果有更好的方案也可以跟贴,谢谢!
在css文件里增加这几句话就可以顺利解决了:
pre {
white-space: pre-wrap; /* css-3 */
white-space: -moz-pre-wrap !important; /* Mozilla, since 1999 */
white-space: -pre-wrap; /* Opera 4-6 */
white-space: -o-pre-wrap; /* Opera 7 */
word-wrap: break-word; /* Internet Explorer 5.5+ */
width: 99%;
}
孟子E章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这个方法很好
Appium概述    appium 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开源工具,支持 iOS, Android, Windows, Firefox OS平台上的原生应用, 纯web应用和混合应用。“移动原生应用”是指那些用iOS或者 Android SDK 写的应用(Application简称app)。“移动web应用”是指使用移动浏览器访问的应用(appium支持iOS上的Safari和Android上的 Chrome)。“混合应用”是指原生代码封装网页视图——原生代码和 web 内容交互。比如,像 Phonegap,可以帮助研发者使用网页技术开发应用,然    后用原生代码封装,这些就是混合应用。     更重要的是,appium是一个跨平台的工具:它允许测试人员在不同的平台(iOS,Android)使用同一套API来写自动化测试脚本,这样大大增加了iOS 和Android测试套件间代码的复用性。学习Tips    本系列课程所涵盖的内容,包括所有Appium APIs相关的讲解都是基于java语言,当然不需要测试学习者精通java语言,只需要稍微有些java基础就能轻松学习,比如,基本数据类型,循环控制结构,分支控制结构,java面向对象的概念等;    本系列课程的脚本案例编写是基于TestNG测试框架,测试项目使用Maven构建,课程内容中会对这些相关的基础知识点做简单介绍,没有基础的同学无需担心,为了尽可能得降低课程的学习难度,其他相关的工具用法只做简单介绍(够用为主)。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