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在一个读取到的视频上加另一张图片

sernia 2011-04-02 02:32:49
最近在做一个project, 要求在读取出来的视频上做处理。

我现在已经用了JMF做了简单的视频播放器,可以从本地或者从网络上播放mpg的视频。

现在想在这个视频上做一些处理,其中一个是要求在这个视频播放的时候,在角落的位置上加上另一个图片,比如持续60帧左右的样子。

因为我现在做的这个播放器并不能针对每一帧的图像做处理,只是读取了文件,然后播放了出来,所以我想知道的是能不能实现对每一帧的视频做处理呢? 就像我说的那样加上一个图像这样。

因为我听说flash上面是可以用不同的图层来在视频上添加图片之类的,不知道java能不能够实现。

请问各位高手能不能给小弟些意见,因为我现在很迷茫是不是应该用java来做这个project,如果不成可能就要尝试flash或者回去用c++尝试下。

非常感谢
...全文
18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