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f4j-nop-1.6.1.jar是什么?

x21456378 2011-04-06 02:32:40
我看到网上搭配都是
common-logging-1.0.4
slf4j-api-1.6
slf4j-log4j12-1.6
log4j-1.2.16


我的是
slf4j-api-1.6
slf4j-nop-1.6
common-logging-1.0.4
log4j-1.2.16

slf4j-log4j12-1.6和slf4j-nop-1.6 谁将替代谁??
...全文
163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祥V5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Rogues/archive/2011/01/07/6123283.aspx
这个是slf4j包的详解
NOP和log4j一样 是一个日志系统
你想用哪个就copy哪个包
testApplet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lf4j-api-1.6 slf4j提供接口,没有实现
2.slf4j-log4j12-1.6 将slf4j接口转化为log4j接口
3.log4j-1.2.16 使用log4j实现

记录日志的jar包有很多种,主要看集成的框架使用的是什么哪些日志jar包,还有你想用什么jar包来记录日志
智鹿软件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是 log的一种实现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日志门面(Facade)SLF4J是为各种loging APIs提供一个简单统一的接口,从而使得最终用户能够在部署的时候配置自己希望的loging APIs实现。
Logging API实现既可以选择直接实现SLF4J接口的loging APIs如: logback、SimpleLogger。也可以通过开发相应的适配器来使用已有的API实现如
Log4jLoggerAdapter、JDK14LoggerAdapter。

SLF4J 不依赖任何特殊的class loader机制,实际上,SLF4J 和已有日志实现的绑定是在编译时静态执行的,具体绑定工作是通过一个jar包实现的,使用时只要把相应的jar包(只有一个)放到类路径上即可。
在SLF4J发行版本中包含了几个jar包,如slf4j-nop.jar, slf4j-simple.jar, slf4j-log4j12.jar, slf4j-log4j13.jar, slf4j-jdk14.jar and slf4j-jcl.jar,Each of these jar files is hardwired at compile-time to use just one implementation, that is NOP, Simple, log4j version 1.2, log4j version 1.3, JDK 1.4 logging, and repectively JCL等.

SLF4J支持多个日志系统,比如NOP, Simple, log4j version 1.2, log4j version 1.3, JDK 1.4 logging, JCL and logback。

使用slf4j尽管很方便,但是让很多人搞不明白slf4j那么多包怎么用。

其实slf4j原理很简单,他只提供一个核心slf4j api(就是slf4j-api.jar包),这个包只有日志的接口,并没有实现,所以如果要使用就得再给它提供一个实现了些接口的日志包,比如:log4j,common logging,jdk log日志实现包等,但是这些日志实现又不能通过接口直接调用,实现上他们根本就和slf4j-api不一致,因此slf4j又增加了一层来转换各日志实现包的使用,当然slf4j-simple除外。
x21456378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