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工具是不是有点老了?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lodachi 2011-04-06 05:26:46
jdk 1.4
weblogic 8.1
oracle 9i

有的时候感觉有点老,比如说有次想用struts2,结果必须得用jdk 1.5 ,而weblogic 8.1最大支持1.4 。。。

喵了个咪的,都习惯了,也不想换,就像习惯了用windows xp ,新买的电脑回来就把win7换成了xp 。

最近看到IE9不支持xp,唉,我们程序员吃的穿的玩的都不算时尚,但是电脑上的程序是不是该追求一下时尚呢?

况且新东西代表新技术,能开阔我们的视野。

虽然我们一开始学程序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们,编程不要盲目追求新技术。

可是最近越来越觉得不能太顺从这句话,尤其是看到新出的技术都不支持你用的版本了。。

也许是我太固执了。
...全文
150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er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说用什么就用什么
head_first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决定不了啦啊
lodachi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junjun1984 的回复:]

现在除了网银没办法之外,就再也没打开过 IE 了。
[/Quote]老妹 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junjun1984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除了网银没办法之外,就再也没打开过 IE 了。
lodachi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aotugege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dk6的人连枚举,读写锁都没用过,那和用jdk1.4又有啥区别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除了网银没办法之外,就再也没打开过 IE 了。

用 weblogic 的公司都是大公司,这东西小公司用不起的。

wula0010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新技术,...........
Ganymede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 觉得 作为公司来讲 都是有预算的 客户的要求 公司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
但是作为中国的软件行业来讲 应该是多尝试一些新技术的,作为我的感受 至少国内的学生所掌握的技术已经落后国外学生一大块了
24K純帥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都出1.7了,IE9支持HTML5,既然做程序员就得接收新鲜事物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产品都是稳定的,客户一般不会再花钱让你去搞升级这些;你要追求新技术的话,可以自己学习。
zl_love_IT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会有合适的,有舍有得的问题
我嘞个去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 工具比头像都老!
Ganymede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不是喜欢复古啊 还有你的那个头像 哈哈 开个玩笑 JDK 确实是老了
woshimike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说的不算啊 .... 成本啊

23,4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