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自学?好迷茫,无锡ibm培训怎么样,了解的请进。。

Asin60 2011-04-07 06:20:13
最近学院打算组织我们去无锡ibm去培训,自愿报名,也不知道那边具体情况怎么样? 他们说是免费培训,培训费由政府补助,而且说是要签合同,毕业后要在无锡工作1-2年,不知道真的假的。再就是我想以后从事android开发,可培训费在加上别的一些费用,要1.5w+,太贵了,不舍得去。。无锡主要培训对日外包J2ee方面的,不和我胃口,可是免费的啊!犹豫+忧郁中。。过来人给指点下吧。。
...全文
455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qkeshan 201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垃圾的很啊,最近网上盛传的女教师造性侵犯跳楼自杀,就是出自他们培训基地所在学校,学的那些都可以在公司实习的时候学到,还有实习工资。
hnwolf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去,但是不知道情况怎么样,百度了下,感觉不怎么靠谱,LZ 河大的?
howjava 2011-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不如自学
Asin60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w8998036 的回复:]

IBM?我是无锡的,没怎么听说过这个培训公司,无锡最好的培训机构是NIIT,中国区的总部,但只培训java和c#
[/Quote]
好像和一个叫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政府出资,我们这有几届毕业生去过那,不过都联系不上了。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very very 3Q!!!
秦拿希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我是无锡的,没怎么听说过这个培训公司,无锡最好的培训机构是NIIT,中国区的总部,但只培训java和c#
l847046943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从传说中的公司免费培训走过来的,我们来时公司说免费培训,可到了后的确培训,不过一周只有三个小时的,基本上还是自学。
Asin60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啊,太感动了,嘎嘎、、
SimonX工作室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你一样!不过我选择的是南京网博!自己努力就行!关键是对所学的东西有兴趣!可以交流:QQ 517575795
懒得搭理你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培训确实还是基本的知识。。。不过很系统。。。去不去无所谓。。。
zicheng_lin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求解。。
swzk110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我的吧,我是从培训机构出来的人,怎么说呢,那些培训机构总喜欢夸大,说什么只要去他们那里培训,出来便可以拿到3.5K+的工资,给你们推荐工作是事实,好的公司也给你推荐,担这还主要是看你能力,课我们那培训一批里出来的同学,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去了外包公司,为啥?外包公司对你技术要求并不高,而且欺负你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累死累活的,工资还不高,也没什么前途。既然你还没毕业,完全可以安心下来,在学校里面自学。培训机构培训的都是一些基础,这些知识完全你可以在网上看视频,找资料学到的。我们班那些没有去培训的同学反而找的工作更好。要相信自己,当然更要有毅力。
weilei0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只要是你理想的方向,花点钱还是能接受的。培训机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在于自己。培训机构就是个桥梁,给你个过桥的道路,培训机构能给你个系统化学习的机会,没人过桥后评论桥的好坏吧。
我想要是你自学能力强的话就算了,有个培训的话自制力就强点,没有的话全靠自觉了
Asin60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My god.. 快来人啊。。
Asin60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lz2007 的回复:]
免费培训还要1.5W?据我所知,培训机构没一个好的,有什么东西自己学不行?

真要依靠培训才能学到东西的话,只能说明你不适合这行。
[/Quote]
我说的要是去别的地方培训android的话,呵呵,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培训没太大必要,可是很多同学都去了周围的培训机构,自己也有些着急。希望能通过培训系统化学习下,也能在毕业前能找到个理想工作,就拿培训班当做敲门砖啦。。我是这么想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费培训还要1.5W?据我所知,培训机构没一个好的,有什么东西自己学不行?

真要依靠培训才能学到东西的话,只能说明你不适合这行。
Asin60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大虾们,快来帮帮忙呗。。

23,4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