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错误 404.0 - Not Found 您要找的资源已被删除、已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追麾 2011-04-07 08:50:21
这个不知道怎么弄 在cmd中输入enter "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3.0\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nd press Enter. 找不到路径


问题是这样的: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Map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 StaticFile
错误代码 0x80070002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80/80
物理路径 E:\asp.zhizhuowangzhan\80
登录方法 匿名
登录用户 匿名
最可能的原因:
指定的目录或文件在 Web 服务器上不存在。
URL 拼写错误。
某个自定义筛选器或模块(如 URLScan)限制了对该文件的访问。
可尝试的操作:
在 Web 服务器上创建内容。
检查浏览器 URL。
创建跟踪规则以跟踪此 HTTP 状态代码的失败请求,并查看是哪个模块在调用 SetStatus。有关为失败的请求创建跟踪规则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全文
1128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托塔雨天王 2012-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访问的网站所在文件夹的权限问题
mf4do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你不会把and press Enter也敲进去了吧
Dogfish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里,有浏览目录的。使用那个功能看看。
head_first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 404
太著名了
追麾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路径问题?
fwy12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4的,肯定是路径问题的
追麾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mf4do 的回复:]
哈哈
你不会把and press Enter也敲进去了吧
[/Quote]



怎么可能把and press Enter 敲进去呀 确实不会弄这个的
vstudiocn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虚拟目录或缺省文件不存在的问题
fengqipiaobo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4 文件不存在的话,如果服务器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多半是虚拟路径问题,导致服务器找不到文件! 楼主在确认下吧!
ldq67123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710732966 的回复:]

8080!!!
[/Quote]
能返回404的不可能是端口问题
Music杰 2011-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8080!!!
1,下载安装包 https://fastdl.mongodb.org/win32/mongodb-win32-x86_64-2008plus-ssl-3.0.0-signed.msi?_ga=1.22066811.1599532380.1422017396 下载完成后,把安装文件放置到你要安装的目录下面。 2,执行安装 用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cmd”运行。(要以管理员的方式运行)把目录切换到安装的目录,执行下面的命令。 msiexec.exe /q /i mongodb-win32-x86_64-2008plus-ssl-3.0.0-signed.msi INSTALLLOCATION="安装目录" ADDLOCAL=MonitoringTools,ImportExportTools,MiscellaneousTools 或者 msiexec.exe /q /i mongodb-win32-x86_64-2008plus-ssl-3.0.0-signed.msi INSTALLLOCATION="安装目录" ADDLOCAL=ALL ps: ADDLOCAL后面添加的参数是你要安装的服务。 3,创建数据库 使用命令 md \data\db 创建目录 创建初始数据库mongod.exe --dbpath 安装目录\data 4,把mongodb注册成windows服务 使用命令在安装目录下创建日志目录 md \data\log 创建一个配置文件,把数据库目录、日志目录配置写入文件中 echo logpath=安装目录\data\log\mongod.log> "C:\mongodb\mongod.cfg" echo dbpath=安装目录\data\db>> "C:\mongodb\mongod.cfg" 创建MongoDB服务 sc.exe create MongoDB binPath= "\"安装目录\bin\mongod.exe\" --service --config=\"安装目录\mongod.cfg\"" DisplayName= "MongoDB" start= "auto" 创建成功会显示以下信息 [SC] CreateService SUCCESS Start the MongoDB service. net start MongoDB 5,启动,停止,删除mongodb服务(要在管理下面执行) 启动服务 net start MongoDB 停止服务 net stop MongoDB 移除服务 sc.exe delete MongoDB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