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们,谁会写bat文件】希望各位高人帮忙让小弟渡过这一难熬的时间。谢谢了。在线等,马上结贴

se7en 2011-04-08 04:38:35
小弟现在遇到这个一个问题 ,就是在做一个程序 ,然后以生成window服务的形式让他运行 ,目的是让他的运行更稳定 。在做安装服务的时候已经没有问题 ,但是在做卸载服务的时候 ,第一遍的写法发现可以删除文件但是服务是删除不掉的 ,直接可以从新启动 。然后第二遍做了改进 ,但是又发现在服务可以删除 ,但是文件又不成了 ,很是纠结 。后来有人指点我说可以写bat文件 。但是我是英语专业的 ,做计算机才刚一年不到 ,从来没有写过 ,不知道应该如何写一个关于卸载服务的bat文件 。跪求高人帮忙 。谢谢了 。
例如:我的服务名字叫“wsgpsgetaway”
...全文
12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寒拓冰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个文本文件,然后把上贴的代码粘过去,修改为.bat后缀名,删除时直接调用此bat文件应该就行
mjp1234airen4385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服务: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installutil.exe /s wsgpsgetaway.exe
卸载服务: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installutil.exe /u wsgpsgetaway.exe

新建两个文本文件,把上面的两句话分别粘贴在一个文本文件中,修改文本文件的扩展名未bat。运行就行了。
记得把wsgpsgetaway.exe放到和bat文件相同的目录下。
rabbitlzx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stop wsgpsgetaway
sc delete wsgpsgetaway
del <你要删除的文件>
机器人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ho 卸载服务
%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对应的.net版本]\installutil wsgpsgetaway.exe /u
rabbitlzx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 delete wsgpsgetaway
del <你要删除的文件>
viki117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的bat就是批处理了
cmd /c netsh interface ip set address "Local Area Connection" dhcp

cmd /c netsh interface ip set dns "Local Area Connection" dhcp primary

类似这样的,我也不太懂,你需要卸载什么服务,就去搜索下对应服务的卸载命令吧
ycproc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ho off
net stop WSGPSServices
sc del
xxoo2007 2011-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本文件,后缀改成.bat就是批处理文件了。

删除服务用sc命令。 sc delete <服务名>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sc
描述:
SC 是用于与
服务控制管理器和服务进行通信的命令行程序。
用法:
sc <server> [command] [service name] <option1> <option2>...

选项 <server> 的格式为 "\\ServerName"
可以键入 "sc [command]" 以获得命令的进一步帮助
命令:
query-----------查询服务的状态, 或
枚举服务类型的状态。
queryex---------查询服务的扩展状态, 或
枚举服务类型的状态。
start-----------启动服务。
pause-----------向服务发送 PAUSE 控制请求。
interrogate-----向服务发送 INTERROGATE 控制请求。
continue--------向服务发送 CONTINUE 控制请求。
stop------------向服务发送 STOP 请求。
config----------更改服务的配置(永久)。
description-----更改服务的描述。
failure---------更改服务失败时所进行的操作。
sidtype---------更改服务的服务 SID 类型。
qc--------------查询服务的配置信息。
qdescription----查询服务的描述。
qfailure--------查询服务失败时所进行的操作。
qsidtype--------查询服务的服务 SID 类型。
delete----------(从注册表)删除服务。
create----------创建服务(将其添加到注册表)。
control---------向服务发送控制。
sdshow----------显示服务的安全描述符。
sdset-----------设置服务的安全描述符。
showsid---------显示与
任意名称相对应的服务 SID 字符串。
GetDisplayName--获取服务的 DisplayName。
GetKeyName------获取服务的 ServiceKeyName。
EnumDepend------枚举服务的依存关系。

下列命令不要求服务名称:
sc <server> <command> <option>
boot------------(ok | bad) 表明是否将最后一次启动
保存为最后一次的正确启动配置
Lock------------锁定服务数据库
QueryLock-------查询 SCManager 数据库的 LockStatus
示例:
sc start MyService

是否要查看 QUERY 和 QUERYEX 命令的帮助? [ y | n ]: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