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新的AppDomain中新建一个winForm后回车键失效的问题

ibbcall 2011-04-09 11:44:47
各位,大家好:

小弟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请大家帮忙解决:
在.net framework 2.0下,我在一个winform程序中新建了一个appDomain,并在这个appdomain中创建了一个另一个目录下类库的winForm窗体,在这个新创建的窗体中,回车键是无效的,任何一个窗体和控件的键盘事件中都捕获不到回车键,其他键正常。

谢谢!
...全文
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bbcall 2011-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wxr0323!

这种情况下按回车键,但事件不会触发,因此也无法取e.keyCode。

我的这上问题与以下这个帖子也有讨论: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winforms/thread/fdf68153-75a7-461d-be73-60783105a286/

其中给出的临时解决办法是用showdialog方法显示窗体,而不用show。但在我的程序打开这个窗体后还要可以打开其他窗体,因此不能用showdialog。
子夜__ 2011-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keyCode == 13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