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后电源灯亮着,风扇在转,但磁盘灯是熄灭的,为什么?

shuaiwang_01 2011-04-11 09:46:23
我的是联想Thinkcentre M8200s的台式机,正版windows 7 旗舰版操作系统。
今天第一次关电脑时,出现一些延迟(有些程序没退),然后我就ctrl+alt+del,但是不成功,然后电脑最后还是关了。

自此之后,我就发现,我点击关机之后,电脑的磁盘灯确实熄灭了,但电源指示灯却一直亮着,风扇呼呼的想,然后我强按开机键,但电脑仍不熄火,然后我再按一次,电脑就重新启动了。拔掉电源也没任何作用,拔掉之后,接上之后风扇仍旧转的呼呼响,电源指示灯亮着。

我估计问题是,电脑确实关了,但是电源指示灯和风扇不知何故还在运行,请问一下,这是为什么,该怎么解决?


请大家不要粘贴网上的内容,我基本都试过,我相信我搜的比你搜的要多得多。
...全文
11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anwei_wang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再按一下电源键就彻底关了。这是操作系统的问题,建议你拿到售后去,不要自己弄。
scsi2000ata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高级电源管理出了问题,看看bios中的电源设置以及windows的电源设置是否正确
shuaiwang_01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keeley20 的回复:]

重启后你的机器能正常操作,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关机又是这个样子吗?
[/Quote]
恩,
关机之后,电源指示灯却一直亮着,风扇呼呼的响,然后我就必须长按开机键两次,系统就会启动。
keeley20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启后你的机器能正常操作,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关机又是这个样子吗?
ljc007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说说你试过哪些“不行”的方法?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