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的一点心情

sustbeckham 2011-04-11 10:58:44
记得刚学java没多久时候,然后有点小飘飘然,觉得自己很牛B了,然后买了一本书叫 Thinking in java, 顿时发现还有这么多不知道的东西..于是淡定了
然后继续学习,学的有点时间,又觉得自己不错了,飘来一个叫Spring的东西给我当头一棒...oh...然后继续学习
spring基本的熟练使用了,才发现自己其实很迷惑,为什么要这么配置?他到底内部干什么了...于是打开src文件夹...阅读之

。。。

慢慢的 积累了很多知识,才发现自己不会的越来越多...现在的恐慌甚至超过了毕业的时候...这时候才体会出 学海无涯...呵呵 努力吧

与兄弟姐妹们共勉 加油吧
...全文
14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ixiankaifa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连java都学得很迷茫
dadong1713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楼主也算一高手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确实很难理解!据说写个几年代码慢慢就能理解了
howjava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lwwit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的东西确实很多
hejun19860620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起加油!
DT_C_XU_Y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有很多要学的。
BUG胡汉三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唉~~~!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drogenflynet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就是 知识是在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很无知的 学海无涯啊 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ofaping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23,4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