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拍照示例程序也会被卡住,求助

医手 2011-04-12 12:12:44
surfaceHolder.setType(SurfaceHolder.SURFACE_TYPE_PUSH_BUFFERS);
SDK上貌似说会自动设置, 不用特意调用这个方法了。但我不调用它,预览就显示不了了。

不知是不是设置成了这个Type就不能按常规那样在Canvas上画布了,也不知这个Type是不是此后者不能再修改了。
我是想拍照后,stopPreview() ,然后把拍的照片直接显示在预览用的SurfaceView上
但Canvas canvas = surfaceHolder.lockCanvas();总是失败的。

04-12 12:09:21.917: ERROR/Surface(6123): Surface (identity=2206) requestBuffer(0, 00000033) returneda buffer with a null handle

04-12 12:09:21.917: ERROR/Surface(6123): getBufferLocked(0, 00000033) failed (Out of memory)

04-12 12:09:21.917: ERROR/Surface(6123): dequeueBuffer failed (Out of memory)

04-12 12:09:21.964: ERROR/SurfaceHolder(6123): Exception locking surface

04-12 12:09:21.964: ERROR/SurfaceHolder(6123): android.view.Surface$OutOfResourcesException
...全文
2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医手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了, 是要自己处理的
sky-Z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想在takepicture之后,让数据显示在surfaceview上?这个应该不需要应用自己去显示拍照后的图片,framework会自己处理的
念茜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rface中的bug
医手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Demo中刚好没写我有疑惑的部分...
儿大不由爷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一下SDK下的例子,ApiDemo中有。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