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打包部署问题(windows)--setup factory 工具

了束轮回 2011-04-12 04:38:09
利用 setup factory 工具打包项目时如何自动附加数据库(sql 2005)?
...全文
2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ftnr 201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用户的选择模式放在一个变量中记录,判断这个变量就可以了
客户端就不附加啊
了束轮回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ozhy 朋友您好
我之前也是用vs 自带的工具做的,但是我不能实现页面的跳转,今天才改用这个看看行不行,如果可以用VS实现更好(我今天刚接触setup factory 都不太会用)您帮我看一下,这个问题在vs中如何解决啊,谢谢啊
基本要求是这样的,首先 用户先选择安装模式,分两种 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如果用户选择服务器端进行安装,那么 安装过程中会自动附加数据库,反之不会自动附加数据库,并且用户选择模式的类别要记录到软件中XML文件中。(我的打包部署是利用vs自带的打包部署制作的)
我现在已经解决的问题是:打包后可以自动附加数据库(此时没有做判断,安装时自动附加数据库)
需要解决的是:
1:在用户选择安装模式界面如何知道用户选择的是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呢,安装程序类中代码如何实现?
2:假如第一个问题解决,又该如何对在安装过程中是否附加数据库进行判断,代码又该如何实现?
threenewbee 2011-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p factory 这个古老而且原始的东西用它做什么。

直接用VS自带的打包部署程序即可。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