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报表中的数据能否保存到数据库中?

talenter 2011-04-12 11:36:06
C#的报表能不能像PB的数据窗口一样,在报表中录入数据,然后把数据写入数据库中?如果可以,有相关文档可以参考吗?
...全文
20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rrywang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web,这个可以自己做,大概的思路就是在页面上创建层,层置为可写,提交的时候,再把数据保存到数据库
阿泰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不是报表了。

看下这个
http://www.bonzerreport.com/products/data-report.html
humanity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像 Crystal Report 本身可能不行,但是,基于 Crystal Report 拿到数据后迭代数据集显示出来生成 PDF 之类的过程中,每个公式在每一行都将重新计算一次,根据这个规律,我们用 VB 或 VC 写 Crystal Report User Defined Function 的 DLL,挂到 Crystal Report 上就可以了,

以后我们只需要

local stringvar sSQL = "insert into XXX (ID, NAME) values ('"
+ {Command.ID} + "','" + {Command.NAME} + "');";

myUDF_RunODBCSQL (sSQL);

我用过以前别人写的挂在 Crystal Report 上的这样的公式,有公式先在 Report header 创建一个临时文件,另一个公式在 Detail 上把 SQL 先写入这个临时文件,再用一个公式在 report footer 上把这个临时文件里面的每条 SQL 用 ODBC 去执行。
talenter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在开发winform程序时,还得自己一个控件一个控件的拖,才能完成?
LICHUNLI1022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挺好,我也想知道答案呢
阿泰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回写是大部分报表工具所不具备的,因为报表工具主要是用来做现有数据展现的。
当然,也有很多是支持的。比如华表,润乾。
talenter 201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冷清了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