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OUTOPEN函数在WIN7下会失败

Wude_S 2011-04-13 04:28:49
在WINXP下所有的API都工作正常,唯有在WIN7下,WAVEOUTOPEN 函数就会返回失败!哪位大侠可以帮一下忙?

http://topic.csdn.net/u/20110104/11/368677AC-60BA-4B59-91E6-A7F5576845B0.html

之前也有人遇到了,但是没有看到解决方案

网上有一段话
“微软在官网上发出通知,针对使用最新一代的Windows7用户,他们可能会遇到运行时VoIP(IP电话)时挂掉的问题。据微软公司说,音频播放和捕获类软件确实会在Win7系统下挂掉,这类软件主要以VoIP类软件为代表。

“在音频设备反应迟缓的情况下,Win7系统下的WaveOut API接口有时不能正确地处理音频样本”,微软解释说。 “

VoIP应用程序一旦在Windows 7挂起,目前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重启这个应用程序,微软表示这是一个错误,并且,微软会尽快发布一个热修复补丁(HotFix)。”

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全文
2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berLogix 2011-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因该没有解决办法,等着MS发布补丁(HotFix)把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