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经过放大

lovebe 2011-04-14 10:28:41
看图,这个是NASA的World Wind,我想要的就是那样的效果,鼠标移动到相应的控件上,控件就放大,其它的控件就相应的靠拢,不知道那些是用什么做的(是widget?还是button?还是什么),具体要怎么实现会好一点呢??我是用QPushButton来做的,并重新实现paintEvent,但是感觉就是很怪·· 想请问下大家有什么建议??
...全文
1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hj2005 201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tytlesheet,就可以实现,例子:
strStyleSheet= "QPushButton {border-image:url(button2.png);}" \
"QPushButton:hover {border-image:url(button2_h.png);}" \
"QPushButton:disabled {border-image:url(button2_d.png);}";
btn->setStyleSheet(strStyleSheet);
念茜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tton 因为你点击是可以启动该应用的

我的方法比较笨,但是的确实现了该功能,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我们可以多交流。
就是在不同的事件处理中,为Button setIcon 不同的Image 做背景图片,button大小是不变的,只是图片中图标的大小变了。
但是弊端就是,其他的按钮再怎么靠拢,它的最小间距也受button本身的限制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