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请教编译BSP几个问题!

zq606 2011-04-14 11:35:15
本人刚接触WINCE下BSP一周左右,实验板是友善之臂的MICRO2440,BSP模板是友善提供的模板。现有以下几个问题向大家请教:
(1)友善之臂烧写的顺序是:NBOOT->NK.BIN(可以不烧写开机图片)
天嵌烧写的顺序是:STEPLDR->EBOOT->NK.BIN
我的理解是STEPLDR是一段汇编,相当于UBOOT里面的START。友善的烧写是不是并没有EBOOT文件,就像天嵌烧写LINUX一样的处理,天嵌通过一段ADS编译的程序就直接调用内核了。(我看了NBOOT的程序,貌似给我这样的感觉)
(2)编译友善提供的MINI2440工程,在third party->bsp->mini2440:armv4i->device drivers->serial->serial drive
前面的框打不打上叉编译出来的效果都一样(都可以使用串口驱动)。是不是一定要在注册表里注销串口配置才行(或者在驱动选择文件下面进行配置)?
(3)BSP下面NANDFLASH的代码在哪里?除了在NBOOT中看到初始化的NANDFLASH程序别的地方我都没找到。(天嵌提供的BSP下)
(4)可以单独编译BSP吗?就是不需要加到工程里编译。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606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zq606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ANDFLASH被我找到了(友善的)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