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报表服务器配置问题(急)

sanjiawan 2011-04-14 11:40:17
不知道大家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没有


我本地用的VS2008可以成功的配置SQL2008数据库并成功部署(在本地浏览器中可以看到报表)

而现在我的本地VS2008却无法和另一个服务器的SQL2005连接成功(另一个服务器的SQL2005 报表服务器配置成功,http://localhost/ReportServer 是有效的)就是每次在VS2008里面部署项目报表时提示如下错误:


------ 已启动生成: 项目: 报表项目3, 配置: Debug ------
生成完成 -- 0 个错误,0 个警告
------ 已启动部署: 项目: 报表项目3, 配置: Debug ------
部署到 http://leader-station/ReportServer
部署数据源“/数据源/DataSource1”。
部署报表“/报表项目3/pr_DIY”。
报表定义无效。详细信息: 报表定义具有无法升级的无效目标命名空间“http://schemas.microsoft.com/sqlserver/reporting/2008/01/reportdefinition”。
部署完成 -- 1 个错误,0 个警告
========== 生成: 成功或最新 1 个,失败 0 个,跳过 0 个 ==========
========== 部署: 成功 0 个,失败 1 个,跳过 0 个 ==========



请问大家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怎么解决的呢??
谢谢
...全文
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Lex_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 Server 2005所在的机器上开发报表.
×把SQL Server升级到 SQL Server 2008.
×据说有Reporting Service 2008的单独安装版,可以安装到SQL Server 2005上,不过没找到.
子夜__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的报表引用的版本..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