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怎样查 第一条数据

luohaonet 2011-04-15 08:24:55
var q = (from u in db.J_User
orderby u.UserID descending
select u.UserNum).Take(1)
我要查第一条数据 结果为什么是 一条sql 语句而不是 结果呢? 帮忙 看下啊 谢谢了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haonet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
q107770540 2011-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q = (from u in db.J_User
orderby u.UserID descending
select u.UserNum).FirstOrDefault()
子夜__ 2011-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要加上FirstOrDefault();
作者简介 Jess Chadwick 专注于Web技术领域,独立软件技术顾问。超过1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就职的公司包括嵌入式设备创业公司、世界500强。ASPInsider、微软ASP.NET 领域的MVP。经常在新泽西的NJDOTNET做技术讲座。 Todd Snyder超过18年软件开发经验。微软平台的企业级系统架构提供技术咨询和开发指导。就职于美国 Infragistics公司,经常作为讲师受邀参加各种技术会议。 Hrusikesh Panda:架构师、RIA专家、Web架构师以及开源爱好者。 目录 第1章:ASP.NET MVC基础 第2章:ASP.NET Web Form开发人员必读 第3章:使用数据 第4章:客户端开发 第5章:Web应用程序架构 第6章:使用AJAX提升网站体验 第7章:ASP.NET Web API 第8章:高级数据 第9章:安全 第10章:移动Web网站开发 第11章:并行计算、异步和实时数据操作 第12章:缓存 第13章:客户端优化技术 第14章:高级路由 第15章:可复用UI组件 第16章:日志 第17章:自动测试 第18章:自动化生成 第19章:部署 附录A ASP.NET MVC与Web Form集成 附录B 作为平台使用NuGet 附录C ASP.NET MVC开发最佳实践原则 附录D 交叉引用:目标主题、特性和场景 索引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微软最新的ASP.NET MVC 4框架,包括如何使用ASP.NET MVC 4框架构建Web应用程序,ASP.NET MVC 4框架的运行原理,如何在真实开发场景中使用ASP.NET MVC 4框架新特性来解决不同的需求,如何使用HTML、JavaScript、Entity Framework以及其他Web相关的技术。同时,分享了许多实际项目开发的最佳实践经验,包括如何使用jQery、jQuery、Entity Framework、ASP.NET Web API进行应用程序开发。而且还深入阐述了许多高级知识点,如网站SEO、性能优化、日志、缓存等。 对于想要学习ASP.NET MVC Web编程的开发人员来说,本书无疑是最佳选择。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