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应聘android工程师

玉麟龙 2011-04-16 03:01:47
本人在上海,Java工作3年多了,自学android有一年,公司以前是用window moble 开发PDA的,后经理让我根据window moble需求做一个android开发,其中要碰到的难题,如:gps,病害显示地图,数据存储,及与服务器交换等,都一一解决,后因android成本太高,老板最近就放弃了,可我已经爱上android了,再加上我最近工作很忙,就没了android施展之地!反正具体做项目,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了,现在想应聘android项目工程师,但是我缺少实战经验,大家想想怎么办?
...全文
1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anpian0921 2011-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有招android软件工程师,但是要求你有C语言或JAVA3年以上的经验,是做中间层偏底层的。学历为本科毕业,英语良好。公司是家世界500强,工作地点有上海和无锡。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的话,可以将简历发到lingruo0921@hotmail.com,我会联系你的,或是你可以加QQ334509108询问情况。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