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开发环境搭建,新建项目失败

huangliangjie 2011-04-17 09:46:07
我在安装以前系统是windows 7 ulitimate sp1,装有visual studio 2010 ulitimate

我的安装步骤为:

1.vm_web.exe, (安装后有提示说blend 4 for windows phone 7组件没有安装成功,其他都安装成功)我在这儿忽略了这个继续了下一步骤

2.VS10-KB2486994-x86.exe 成功

3.WindowsPhoneDeveloperResources_en-US_Patch1.msp 成功

4.然后打开vs 2010 新建一个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7项目,提示如下:

An update to Visual Studio is required to create 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project。

Download the Visual Studio update from: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97286&clcid=0x0409

5.然后我又到上述网站下载个silverlight4_tools_enu.exe。安装成功后还是有4步骤的上述问题。

6.我又下载了个ExpressionStudio_UltimateTrial_en.exe和BlendSP1_en.exe装上了blend4.不过新建和打开项目还是要提示要update for vs2010(步骤4 的问题)

现在我在blend4 里能新建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项目,可vs2010 里还是新建不了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项目。提示如步骤4
...全文
34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liangjie 2011-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浑身解数使尽,把VS2010 Ultimate给卸了。安装了离线安装包。
现在好使了。
91program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是没有这样复杂!

安装VS2010后,安装离线的Phone 7 DTK安装包
偶试过很多次,直接成功,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问题
beyondma 2011-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NA行吗?
世外涛缘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重新安装一下DTK试试吧。
huangliangjie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VS2010 是英文版的.走了不少弯路.不知道就目前遇到的问题怎么解决.
指间的风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line Templates
指间的风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phone 7 环境配置
如果单纯开发windows phone 7的话,不需要安装Vs2010
直接在网站下载就安装程序就好好。

如果VS2010不能建立项目,是你的VS2010的项目模板问题,
你可以在创建项目的时候选择OlLine Templates中选择响应的模板创建项目。
世外涛缘 2011-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VS2010是英文版的吧?
也没有这么复杂啊,如果装好了VS2010,只要把WP7的DTK的离线版本安装了就可以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