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uest Central for DB2 中怎样进行多条语句??

lcmlhs_2005 2011-04-18 01:54:13
如题:
我在Quest Central for DB2 里进行多条语句时用到@作为分隔符,比如:select * from table1@select * from table2,这样的查询在有的机器的Quest Central for DB2里可以,有的却不行, 为什么呢,是不是在哪里要进行设置啊,求解!!!
...全文
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47218425 2013-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谢楼上~~~~~~~~~~~
lcmlhs_2005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的指点,待俺确定后再来结帖!!!顶你
xing_6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Quest Central默认的语句分割符是分号‘;’,也可以自己设置,位置:工具(tools)-设置(settings)-常规(general)-语句分隔符。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