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用过PoDoFo的朋友

super_admi 2011-04-19 09:13:08
请教一下,使用PoDoFo,怎样去查找一个文本?

比如,我需要在现有的PDF文档中的“姓名”后面添加一个名字,那么,我就应该要先对“姓名”进行定位,然后计算“姓名”的宽度,再在后面添加名字。问题是,我找不到对“姓名”进行定位的方法。
...全文
21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lemon_try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super_admi 的回复:] 请教一下,使用PoDoFo,怎样去查找一个文本? 比如,我需要在现有的PDF文档中的“姓名”后面添加一个名字,那么,我就应该要先对“姓名”进行定位,然后计算“姓名”的宽度,再在后面添加名字。问题是,我找不到对“姓名”进行定位的方法。
同问一下: PdfMemDocument doc; doc.Load(chInFile); doc.Write(chInFile); 这样会把文件写坏 PdfMemDocument doc; doc.Load(chInFile); doc.Write(chOutFile); doc.Write(chInFile); 就不会,如果需要写入chInFile然后直接保存到chInFile,改如何写代码,还是podofo不支持这么干? [/quote] 已经知道,好像podofo用的是延时载入技术。
「已注销」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uper_admi 的回复:
请教一下,使用PoDoFo,怎样去查找一个文本? 比如,我需要在现有的PDF文档中的“姓名”后面添加一个名字,那么,我就应该要先对“姓名”进行定位,然后计算“姓名”的宽度,再在后面添加名字。问题是,我找不到对“姓名”进行定位的方法。
同问一下: PdfMemDocument doc; doc.Load(chInFile); doc.Write(chInFile); 这样会把文件写坏 PdfMemDocument doc; doc.Load(chInFile); doc.Write(chOutFile); doc.Write(chInFile); 就不会,如果需要写入chInFile然后直接保存到chInFile,改如何写代码,还是podofo不支持这么干?
他就是大胖胖 2012-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中文显示代码
super_admi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顶一下。附带求教一下:
在使用PoDoFo::PdfMemDocument时,不能把数据写回原有的文件中,这个貌似是PoDoFo的BUG?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super_admi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求解答。我反复看文档都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pathuang68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DoFo这名字取得真好,没用过,帮你顶
super_admi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不容易有个人回复,还被删除了?咋回事?
再继续问一句:PoDoFo怎样写入中文?

64,6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