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3.2_16 版的cufft好像有问题?

tst1255 2011-04-27 11:51:22
配置:vs2008 + winxp 32位 ,gtx580显卡

cuda3.2 有不同的小版本。之前下的是cuda3.2_12版,现在下的是cuda3.2_16版,这是目前nvida网站上公布的版本。

发现问题的是cuda sdk的一个例子:oceanfft

使用cuda3.2_16版的toolkit编译执行 发现生产的海面图形不光滑,能看到三角行的边线,海面的下边线明显是折线组成。
用cuda3.2_12版的tookit编译执行没有问题, 和cuda以前版本产生的海面一样,应该是没问题的。

比较发现两版的fftdll不同,3.2_12版的调用cufft32_32_12.dll ,是没问题的,3.2_16版的调用cufft32_32_16.dll,生产的海面有问题。

现在很疑惑是不是3.2_16版的fft函数是不是有问题呢?为啥这个版的tookit编译的例子生成的图形和以前的版本都不一样呢? 还敢不敢使用这个版的fft函数吗?
...全文
1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st1255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在nvdia论坛证实是bug,下版会改正。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