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数据备份与恢复代码

ldd_ily 2011-05-01 12:47:46
sqlite数据备份与恢复代码,怎么写
...全文
3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ight0819 2011-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应该是比较初级的,你可以到一些专门的android技术论坛去看看,www.connectionwe.com,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SQLite 作为一个开源的嵌入式数据库产品,具有系统开销小,检索效率高的特性,适用于手机、PDA、机顶盒设备等电器,并且作为嵌入式数据库在可下载的消费类应用程序中运行的很好。这篇文章介绍嵌入式数据库产品SQLite 的技术特点,并着重讨论研究与Java语言之间的接口,并以实例说明如何使用JAVA 开发基于SQLite 的应用程序。 正文: 通常我们采用各种数据库产品来实现对数据的存储、检索等功能,例如,Oracle,SQL Server, MySQL 等等。这些产品除提供基本的查询,删除,添加等功能外,也提供了很多高级特性,如触发器,存储过程,数据备份恢复,全文检索功能等。但实际上,很多的应用,仅仅利用到了这些数据库产品的基本特性而已。而且在一些小型应用上,或者某些特殊场合的应用,比如桌面程序,这些数据库产品就明显有一些臃肿。在这些情况下,嵌入式数据库的优势就特别明显了。 嵌入式数据库无须独立运行的数据库引擎,它是由程序直接调用相应的API 去实现对数据的存取操作。更直白的讲,嵌入式数据库是一种具备了基本数据库特性的数据文件。嵌入式数据库与其它数据库产品的区别是,前者是程序驱动式, 而后者是引擎响应式。嵌入式数据库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它们的体积非常小,编译后的产品也不过几十K。这不但对桌面程序的数据存储方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也使得它们可以应用到一些移动设备上。同时,很多嵌入式数据库在性能上也优于其它数据库,所以在高性能的应用上也常见嵌入式数据库的身影。 下面介绍的是开放源代码的嵌入式数据库,SQLite。同时侧重研究如何应用Java 连接SQLite数据库,并开发基于SQLite 的应用程序。 ......
基于Android的学生信息管理大作业.zip是一个针对学生信息管理需求而设计的Android应用程序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移动设备为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提供一个方便、高效的学生信息管理工具。以下是该资源的一些主要特点:界面友好:该应用程序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浏览和管理学生信息。界面设计简洁明了,操作流程清晰,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功能丰富: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包括学生信息的添加、删除、修改和查询等。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学生信息进行各种操作,满足不同的管理需求。数据存储:该应用程序使用SQLite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确保了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应用程序还提供了数据备份恢复功能,防止因意外情况导致的数据丢失。适应性强:该应用程序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学校和教育机构,无论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大学,都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学生信息的管理。易于维护:该应用程序的代码结构清晰,注释详细,便于开发者进行二次开发和维护。同时,应用程序还提供了更新功能,使得用户可以及时获取到最新的版本和功能。总之,基于Android的学生信息管理大作业.zip是一个实用且功能强大的学生信息管理工具,可以帮助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更加高效地进行学生信息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