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 XE在自定义的目录下编译程序,找不到Borlandmm.dll

tianshanfe 2011-05-01 06:15:31
一时贪心升级到了BCB XE,悲剧来了.
如果程序放在默认的"C:\Users\LiuHan\Documents\RAD Studio\Projects"目录里进行编译就一切正常,可是我自己设定的放程序目录,比如“G:\MyApp”,就出现编译后,运行程序显示找不到Borlandmm.dll。
把这个DLL放在system32目录下也不行,只能放在与程序一个文件夹里面。
我是WIN7 64位系统,注册这个DLL就显示模块不兼容。
另外我已经在BCB XE里设置了变量BDSPROJECTSDIR值为“G:\MyApp”,但是默认的还是"C:\Users\LiuHan\Documents\RAD Studio\Projects",只是在下面有个用户值是我设置的。
但是问题是即使我设置了这个变量值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总不能我自己DEBUG的时候都要像发布程序那样自带运行库吧。
...全文
1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shanfe 2011-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又正常了,看来BCB XE真的很垃圾
Jonix 2011-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服务端程序在2008的64位,是直接放在同一个目录下的。

不过客户端时,我一般都编译成不需要borlandmm.dll这个文件的。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