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4通关后的制作组动画如何提取出来?(就是ac130的那个演示动画)

klakyee 2011-05-02 01:35:12
如题,想单独提出来,用来单独播放,这种及时演算的动画怎么搞出来呢?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akyee 2011-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没有个大虾给个说法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http://flippoweb.com 一个小的材料用户界面,其中包含对Google Play:trade_mark:音乐网站进行多种不同修改的库... 网站:http://flippoweb.com一个小型的材料用户界面,其中包含对Google Play:trade_mark:音乐网站和YouTube:trade_mark:进行许多不同修改的库。 此扩展绝不是完整或稳定的。 通过ac130veterans@gmail.com与开发人员联系,以发送您想提供的任何信息或通过Chrome Web Store:trade_mark:发送信息。 说明:-打开Goog​​le Play:trade_mark:音乐或YouTube:trade_mark:-开始播放音乐或视频-单击右下角的新圆圈“ +”按钮,它将打开右侧的菜单以激活音乐可视化器,这也是在其中将来的设置将会。 -单击ESC键将在任何屏幕上循环显示样式,无需再打开菜单即可激活! 新增功能(版本6.80)-调整和优化-添加了新的Ring Visualizer完成修改(仍将进行调整)-音乐Visualizer(条形,波形和环境)-YouTube:trade_mark:集成-ui大修(新菜单系统)-设置成倍数可视化器的高度-带回专辑封面背景! 单击左下角的专辑封面以激活。 (只能在激活可视化器之后才能完成)。在“开发修改”中:-对可视化器如何检测音频源进行大检查-保存设置-用于自定义的更多设置将来的修改:-小窗口模式(类似于移动版本的ui)- ui颜色选择器-夜间模式-有什么建议吗? 来源:http://flippoweb.com/Chrome Extensions/Google Play Music Visualizer/visualizer.js Google Play是Google Inc.的商标。使用此商标必须遵守Google许可。 支持语言:English (United States)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