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eportViewer控件,刷新微软rdlc报表时出现问题

slamch 2011-05-03 04:47:15
做了9个rdlc报表,使用一个ReportViewer控件,利用dropdownlist进行刷新。
前4个表都刷新正常,第五个表开始,因为和前面几个表样有些类似,用了复制粘贴功能。
结果就出问题了。
提示如下:
本地报表处理期间出错。
尚未指定报表“C:\inetpub\wwwroot\Report5.rdlc”的报表定义
未能找到文件“C:\inetpub\wwwroot\Report5.rdlc”。
把rdlc文件打开,查看代码,除了<rd:DataSourceID>和<rd:ReportID>后面的一串机器编码不一样外,没发现哪里有问题。
请教高手遇到这种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全文
2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蕾- 2011-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 有时候输入法是要注意的。再说半角全角的数字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当时就要改掉。
slamch 2011-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很弱智的问题,终于知道错在哪里了。原来真是找不到表,对应的5(全角)改成5(半角)就ok了。唉,该死的输入法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