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2005编的程序,如何发布的网上,就是让客户端不用安装也能使用程序?

brightlight99 2011-05-05 10:59:02
如题。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ne_huang 201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用“ILMerge”软件将生成的exe文件与调用的dll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这样就只有一个exe文件。使用方法参见我提问的帖子:
http://topic.csdn.net/u/20110104/19/2dd5c0ea-f9c0-4b7c-bf32-54aefb28fba4.html

如果有资源DLL, 应该将要被合并的old.exe先改为别的名称new.exe,然后与其他dll文件后合并后的输出命名为:old.exe,因为资源文件名是:old.resources.dll,而ILMERGE不能合并资源文件,否则在导出后将找不到此资源文件。这样合成后的文件就不知一个文件了。另外,如果还要引用到其它类型的文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代码中使用“程序启动路径”,发布时对应文件放在与exe同一文件夹下就行了。

KENANO 201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S的发布功能应该就行了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