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ocket高级编程

wohaorende 2011-05-06 03:01:15
我在做GPRS的无线传输,在研究Socket这个类,大家提供一些网址给我参考一下吧。C#,VB.NET都可以。
我现在知道回调异步执行Socket链接,但是对于Socket发送和接受不太明白,尤其是发送字符串和16进制数据的时候弄不清楚。
看了别人的代码,看到接受的数据转换就弄不明白了。不明白接受缓冲区中放的到底是什么。可能是16进制数据,也可能是字符数据?理解不好。希望大家提供一些讲解,谢谢。
...全文
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字符串”。字符串都是各种开发平台内部的概念,而TCP通讯所包装的、针对的是(逻辑层是)字节流,剩下更高级的字符串、消息甚至业务对象等等概念,需要你自己去解析。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