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的字符问题(用C32Asm打开)

smilenot 2011-05-09 03:26:25
我用C32Asm打开一个文本,文本里只有一个汉字"何",为什么打开的C32Asm左边显示的是BA CE
我想知道这个汉字"何"和这个16进制的BA CE 有什么关系??

我知道如果文本里写的是字母的话,那么显示的会是它的ASCII的16进制

...全文
9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o319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E打开也是BA CE
Oo纳兰筱DoO 2011-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code的编码
smilenot 2011-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keeley20 的回复:]
汉字的Unicode编码。
[/Quote]

何的Unicode编码是4F 55
warren258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坐等大牛。
keeley20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汉字的Unicode编码。
太虚野老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 CE 是“何”字的unicode编码.
紫郢剑侠 201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 CE 是“何”字的机内码罢?

c32asm 的确是款非常好用的反汇编程序,小编测试后发现它的功能已强于winhex 16、W32Dasm,具有反汇编模式和十六进制编辑模式,能跟踪exe文件的断点,也可直接修改软件内部代码。 C32Asm现具有如下功能: 快速静态反编译PE格式文件(Exe、Dll等) 提供Hex文件编辑功能,功能强大 提供内存Dump、内存编辑、PE文件Dump、PE内存ImageSize修正等多种实用功能 提供内存反汇编功能,提供汇编语句直接修改功能,免去OPCode的直接操作的繁琐 提供反编译语句彩色语法功能,方便阅读分析,能方便自定义语法色彩 提供输入表、输出表、参考字符、跳转、调用、PE文件分析结果等显示 提供方便的跳转、调用目标地址的代码显示 提供汇编语句逐字节分析功能,有助于分析花指令等干扰代码 快速静态反编译PE格式文件(Exe、Dll等); 提供Hex文件编辑功能,功能强大; 提供内存Dump、内存编辑、PE文件Dump、PE内存ImageSize修正等多种实用功能; 提供内存反汇编功能,提供汇编语句直接修改功能,免去OPCode的直接操作的繁琐; 提供反编译语句彩色语法功能,方便阅读分析,能方便自定义语法色彩; 提供输入表、输出表、参考字符、跳转、调用、PE文件分析结果等显示; 提供方便的跳转、调用目标地址的代码显示; 提供汇编语句逐字节分析功能,有助于分析花指令等干扰代码。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