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d命中问题请高手指导

iamking04 2011-05-09 04:38:16
http://topic.csdn.net/u/20110509/11/e2d0f5dd-40a4-4baa-b64f-da155251b110.html?58933

原帖发错地方了.

最近个网站搭建了一个缓存服务器,使用的是squid. 硬盘缓存20G. 挂载磁阵, 存储空间足够.
cache_dir aufs /home/cachesrv/var/cache 20000 16 256

运行一段时间环境接近20G后, squid的命中率突然降低到1%, 检查access.log 发现99%都是TCP_SWAPFAIL_MISS状态的请求.

听从网上的某些操作删除缓存后重启, 命中率恢复. 但是到达20G时又下降到1%.

实在是无从下手. 请大家给点意见指导, 不深感激! 两边都给分哦
...全文
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