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怎么搭建开发环境

1个懒人 2011-05-09 08:16:41
刚学过javaSE,想学习javaEE,但是不知道javaEE的开发环境该怎么搭建
1。开发工具用哪个比较好,netbeans还是eclipse?
2.eclipse和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应该用哪个?
3.myeclipse插件应该选myeclipse还是myeclipse for spring?
总之,就是应该装哪些软件,什么版本,才能把这个开发环境搭建起来,还希望各位能够帮帮小弟。
不胜感激。
...全文
33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正规一些,大一点的公司是不允许你使用像 MyEclipse 这种商业软件的,除非他们有商业授权许可,或者已经付过费用的。
yanweijie0317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最近是在用MyEclipse8,听说9也出来了,还要jdk,tomcat或者jboss做服务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足矣!

为什么使用盗版的 MyEclipse 那么堂而皇之?
yanweijie0317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也推荐MyEclipse,开发两年了,换过的公司也很多,但是这个工具没换过,一直都在用
yajiehanyang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myeclipse8.6吧,功能强大,用着顺手
一邺飘零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java EE,强烈推荐myeclipse 7.5。
myeclipse 7.5版本就已经整合了myeclipse和eclipse了,不需要在eclipse里面安装myeclipse插件,而个人学习的时候,myeclipse的界面让你开发得更加得心应手。
如果是eclipse的话,还得在机器上配置下环境变量,有点小麻烦,不过百度一下很简单的,然后安装JDK包,配置tomcat服务器。这里需要注意点的是最好都放在英文目录下面,不然有可能无法识别路径哦。而且以后学习和工作开发的时候,项目中引用到的文件最好都丢在英文目录。
V添加剂V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myeclipse很智能的,里面几本常用的什么都有,配置导航也挺多
1个懒人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ewuqing007 的回复:]
新手直接用myeclipse基本的帮你搭建好了
[/Quote]
直接用myeclipse一个就可以了吗?myeclipse不是一个在eclipse中的插件吗?
devin_jia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直接用myeclipse基本的帮你搭建好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