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VN版本库检出的J2EE项目如何在本地运行

2209789896 2011-05-09 08:41:01
请问一下,从SVN版本库检出的J2EE项目如何在本地运行,数据库如何配置?
...全文
2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09789896 201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说 运行 , 项目的发布有点问题
devin_jia 2011-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找到安装MyEclipse的目录,在$\Genuitec\MyEclipse 8.5\下新建MyPlugins文件夹,再在MyPlugins文件夹新建SVN文件夹。
//比如: D:\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8.5\MyPlugins\SVN。
2.解压svn site-1.6.2.zip文件夹。
3.在$\Genuitec\MyEclipse 8.5\MyPlugins\SVN文件夹里添加svn site-1.6.2.zip里面的features与plugins文件。
4.在$\Genuitec\MyEclipse 8.5\dropins文件夹里面添加svn.link文件。
5.修改svn.link文件,使其对应。
如:path=D:\\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8.5\\MyPlugins\\SVN 对应 D:\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8.5\MyPlugins\SVN。
6.删除$\Genuitec\MyEclipse 8.5\configuration文件夹里面的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
7.重启MyEclipse,进入引入项目,选择从svn引入,创建新的资源库位置,输入路径引入项目。

我在服务器上写的MyEclipse SVN插件注册方法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