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Form与javascript的交互问题

a5632422 2011-05-10 04:18:03
在后台有一个生成HTML代码的方法,每次窗体加载的时候都调用方法将HTML代码写入WebBrowser生成HTML页面,现在我要实现一个命名锚的功能,点击Winform中的LinkLabel使WebBrowser的内容跳转到相应的地方,可是每次我点击linklabel的时候,只有第一次点击的时候有效,第二次就没有效果了,页面没有反应,加断点运行的时候,代码是执行的,但是就是不实现功能,代码如下:
void ll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LinkLabel ll = sender as LinkLabel;
string[] strArry=new string[1];
strArry[0] = ll.Text;
this.webBrowser1.Document.InvokeScript("goParam", strArry);
}
javascript代码:
<script laguage=\"javascript\">function goParam(Param){window.location.hash = '#' + Param;} </script>
参数是传进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实现不了功能,望大牛大虾或大鸟求助!!
小弟在线等...
...全文
1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5632422 201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脚本函数中换成alert('text')每次都执行,可是换了window.location.hash = '#' + Param却只执行一次,求Javascript高手解救!!
a5632422 201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加载的话就一片空白了,因为没有具体的地址
hklinfeng 201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因为地址没变, 用过IE的童鞋都知道, 在你地址不变的情况下, IE是不会重新加载页面的,而是读取已有的脱机页面,也就是缓存,这种情况下当然没效果了

你需要调用下加载方法,光靠改地址不现实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