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基于UDP的大数据传输的程序

wenbodong 2011-05-10 06:00:36
前些时间,看到网上有人提问做一个远程监控的程序。当时我用UDP做了一个,但是出现诸多问题。归根结底,因为UDP的传输是没有保证的。于是,我就自己写了一个基于UDP的大数据传输程序。关于网络传输部分,我只用到DatagramSocket和DatagramPacket,自己实现检错机制。
大数据传输只是一个模块,我设计了两个类:SendLittle,ReceiveLittle。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先创建相应对象,调用其
public void sendAll(byte littleBuffer[],int littleLength)
public int receiveAll(byte littleBuffer[])
即可。
具体代码见: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266045
大家来交流交流。
...全文
3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sslylips 201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代码已经下了,自己也想写个这样的,刚好可以参考下楼主的!!!非常感谢!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