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 3rd中,联网时出现stdout

vision66 2011-05-11 10:09:53
在用RHTTPTransaction联网时,偶尔会出现stdout的白色界面,上面把我发送的url打印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个东西怎么不让它出现?
这个东西并没有对我的程序产生任何影响,程序中也没有printf这个函数,release版、模拟器、真机都会出现这个,怎么办啊?

另外问问,怎么在这个论坛的Symbian中搜索,我怎么一搜就把其他平台的也搜出来了
...全文
1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哈几油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楼上:

1.把我发送的url打印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答: 这应该是程序的功能,你可以在程序里面改.

2.程序中也没有printf这个函数,release版、模拟器、真机都会出现这个,怎么办啊?

答: Symbian中输出一般不用printf这个函数

3.在这个论坛的Symbian中搜索,我怎么一搜就把其他平台的也搜出来了?

答: 这是论坛的搜索功能,也是一个程序.它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