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 7发布工程问题

yxq08nt 2011-05-11 10:13:29
一个工程之前在tomcat上跑得好好的,最近想把它部署到websphere上,不想出现了一大堆问题。
首先,先把工程由myeclipse打成war包,
然后在websphere上部署,部署启动的时候就发现日志报错,说不能编译jsp文件,
访问的时候肯定就找不到页面了。
搞了半天,网上找到一个说jsf包不兼容,然后我把相关的几个jsf包删了,果然可以访问了。
但是问题又来了,打开有的页面又报错,说格式转换错误,“cannot convert from Integer to int”,
确实有的地方我是用Integer强制转换的,
但是为什么在tomcat上跑得好好的,移植到websphere上就出现这么多问题呢?
代码写的不规范?
版本不兼容?
或者...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