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1785 可能会导致循环或多重级联路径。请指定 ON DELETE NO ACTION 或 ON UPDATE NO ACTION,或修改其他 FORE

lifelongemail 2011-05-12 05:22:57
使用级联删除的时候出错,错误提示:可能会导致循环或多重级联路径。请指定 ON DELETE NO ACTION 或 ON UPDATE NO ACTION,或修改其他 FOREIGN KEY 约束。

我查了百度,有的说一个表不能有两个级联删除,但是,有的表我是两个级联删除都成功了,求解!
...全文
4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felongemail 2011-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roy_88 的回复:]
看聯機幫助

可以是一个或多个依赖行
[/Quote]
是这样的,比如3张表。表A(Aid,Aname),表B(Bid,BName,Aid),表C(Cid,Aid,Bid,CName)
在表B里面,我的Aid 用了 on delete cascade,在表C里面 Aid,Bid都用了on delete cascade
这时候就报错了。是不是我本来的做法有错呢?
中国风 2011-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聯機幫助

可以是一个或多个依赖行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