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多台电脑作为一个ftp服务器

cck1112 2011-05-12 11:13:02
我要怎么将多台电脑作为一个ftp服务器,比如说,我在ip1的机器上构建了一个FTP服务器,我要怎么将机器ip2和机器ip3,与机器ip1作为一个整体,也就是一个FTP服务器搭建在多台电脑上,那么当我上传下载文件的时候,可以根据对应机器的ip来上传和下载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急,急,急,急!不胜感激!!
...全文
1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k1112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一个”ftp服务器,你还要在上传下载时选择服务器的ip干什么?这是语文问题,根本不合逻辑。
[/Quote]
当然是有用,客户想要将图片分类来存储,也就是说不同类型(客户定义的图片分类)的图片存放在不同的电脑上,那么,我就想ftp能不能实现这种效果,当然我可以在多台机器上分别搭建一个ftp服务器,但是这样维护起来比较困难,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一个FTP服务器搭建在几台电脑上?,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ftp服务器,你还要在上传下载时选择服务器的ip干什么?这是语文问题,根本不合逻辑。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