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IIS6+FastCGI1.5+PHP安装问题

serapn123 2011-05-14 04:14:41
我安装了FASTCGI1.5
然后装了php5.3.6
安装好之后浏览PHP的测试页报错

FastCGI Error
The FastCGI Handler was unable to process the request.

Error Details:

Error Number: 123 (0x8007007b).
Error Description: ÎļþÃû¡¢Ä¿Â¼Ãû»ò¾í±êÓï·¨²»ÕýÈ·¡£

HTTP Error 500 - Server Error.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下面是PHP页的代码
<?php

phpinfo();

?>
求指导···
...全文
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bang0526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也不知道怎么弄
serapn123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我自己解决了
serapn123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能帮忙么,在线急等
这是php-5.2.4-Win32、FastCGI 1.5、2000.80.2039版ntwdblib.dll 收集起来方便以后使用。 想在IIS下配置PHP+MSSQL环境,可是windows系统下,PHP5.3以上的版本已经不支持mssql扩展,所以如果你需要和sql server通信需要到http://msdn.microsoft.com/en-us/sqlserver/ff657782.aspx自行下载微软提供的The SQL Server Driver for PHP。   下载后解压缩,将所有的.dll文件拷贝到php安装目录的ext文件夹中,接下来打开php.ini,添加以下语句打开php_sqlsrv和php_pdo_sqlsrv扩展:   注明:其实没有必要拷贝所有,只要拷贝你要用的就可以了。一般的vc6用于apache,而vc9用于IIS,只要拷贝对应的两个文件再再PHP.ini中添加一下就可以了。 至于ts和nts是线程安全和非线程安全,这个只要根据php目录下的php5ts.dll或php5nts.dll来选择。 [PHP_PDO_SQLSRV] extension=php_pdo_sqlsrv_53_ts_vc6.dll [PHP_SQLSRV]   这里的53表示的是php5.3,如果你的是5.2版,就改成52,如果你的PHP版本是线程安全的,那么你的PHP安装目录下应该有一个php5ts.dll,与这里的两行语句对应,如果是php5nts.dll,那么上面的语句应该是: [PHP_PDO_SQLSRV] extension=php_pdo_sqlsrv_53_nts_vc6.dll [PHP_SQLSRV]  压缩包里有各个版本对于的dll文件,大家可以去仔细核查。   开启扩展后,重启,这样就可以连接sqlserver了,但是还有一点要注意,如果你没有安装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Native Client,必须去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296170(SQL.90).aspx下载安装,因为微软的这个扩展包需要这个支持。

21,8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