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些hook方面的知识

极语言中文编程 2011-05-14 07:00:32
对于这方面我实在太不了解了。一般看到hook都是C++写的dll。难道VB的dll不行吗?
我要实现的也许不太复杂。也就是游戏客户端,登陆器负责把连接IP和端口传递给它。但客户端却还要把此数据发送给服务器。返回机制相当繁琐复杂,封包也强加密的。这东西太难破解。只好把远程验证的机制给挂掉了。钩掉之后,客户端才能启动起来。但是登陆没问题,连接游戏服务器也就是选择线路列表就有问题了。客户端说是无法连接服务器。原因是远程验证机制可能包含了游戏服务器的信息。客户端在从这些里面检查是否存在。不存在就提示。
现在想写一个dll,直接注入到相关文件之上。目的是让这个错误提示忽略。直接进行下一步。谁能给个方法,怎么去捕捉这个提示事件,该怎么做怎么说我也不知道。懂的朋友请指点一下。
...全文
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贝隆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reenewbee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的,这活vb做不了。Vc能做也建立在你有一定基础的情况下,不然文档都看不懂。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