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t.ux.UploadDialog.Dialog生成“多文件上传的窗口”,怎么会有错误。

yipingshui2011 2011-05-14 08:35:58
我用ext2.2的,想用Ext.ux.UploadDialog.Dialog生成“多文件上传的窗口”,可就是没那个多文件上传的窗口跳出。代码如下;


firebug中跳出这样的错误.下图


它说没定义,不知道怎么回事。求解!!
...全文
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pingshui2011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了,谢了。是dialog包和ext包顺序弄错了,要先加载ext包的
zoujp_xyz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t.ux.UploadDialog.Dialog这些文件引入路径是否正确?
yipingshui2011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想得到这个上传文件的窗口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