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的detail细目区里能不能编写公式?

fmw0709 2011-05-14 10:40:53
数据窗口中detail细目区里的项能不能像控件计算域一样可以编写公式?求解
...全文
1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mw0709 201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yoinge 的回复:]

属性右边有红色小按钮的都可以
[/Quote]

像excel一样的 关于单元格的数值计算是按哪个属性的红色小按钮
谢了
yyoinge 201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行,在界面上也显示不出来
但是你可以在数据窗口中建立一个计算列,假设名称为:com_tmp
当你需要对数据列(假设为je列)进行公式计算(假设将所有行的je列都乘上1.5)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完成:
if dw_1.rowcount() > 0 then 
long row
dw_1.setredraw(false)
row = dw_1.getrow()
dw_1.object.com_tmp.expression = " je * 1.5"
dw_1.object.je.primary = dw_1.object.com_tmp.primary
dw_1.setrow(row)
dw_1.setredraw(true)
end if
yyoinge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右边有红色小按钮的都可以
sybasebbs 201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