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1.5的打印数据窗口表格后是双线!如何变成单线?

AK47 2011-05-16 09:30:53
PB11.5数据窗口表格,在设计和打印预览时,都是单线,可打印出来以后却是双细线,不知道哪里设置的问题?哪位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47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楼上的回答都不行,最后自己想了最原始的方法,画线!
lightsword1 201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整一下detail试试,有时打印预览不可靠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的打印机设置有啥问题没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