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系统关机时不提示“其他用户登录到这台计算机,关闭WINDOWS会使他们丢失数据,您想要继续关机么”,直接完成关机。

gzl 2011-05-16 03:45:03
需要用acpi编程方式关闭winxp系统(vm),发现只要有用户用rdp连接过,即便rdp正常注销了,关闭该系统时也会提示“其他用户登录到这台计算机,关闭WINDOWS会使他们丢失数据,您想要继续关机么”对话框,单击“是”就继续关机了。

现在不需要系统提示这个对话框,直接关机就可以,请问哪位高人知道配置方法,或是注册表项什么的。

谢谢!
...全文
13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l 201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up
gzl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我用rdp连接host后(该host是虚机),直接用api按acpi关闭这个host时,console上就会提示这个,acpi关机进程被block了。必须在console上单击“是”才能完成Poweroff。
keeley20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提示就像 记事本里面的内容发生了改变 然后点关闭的时候它会提示你一样,是系统的安全机制。

当前没有远程用户应该不会提示吧,楼主确定你关机的时候任务管理器 -> 用户 只有你一个?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