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版身兼管理员和大版主的疑问?
摘自CSDN社区用户准则。
第四章 社区管理
第1条 本社区设定由社区管理员-大版主-小版主组成的梯级管理体系。
第2条 本社区管理员由csdn正式全职员工担任;管理员行使本社区全部站务管理职责和权力;管理员代表本社区官方立场,除管理员之外的任何社区版主及网友言论,由其本人承担,均与本社区立场无关。
既然是梯形的,您不应该身为管理员的同时还做任何版的版主。您的做法是和CSDN的规则不符的。
会给CDSNer带来不必要的疑惑,您说的是代表CSDN还是版主(除管理员之外的任何社区版主及网友言论,由其本人承担,均与本社区立场无关。),会引起不必要的争执。
还有,我来了2年了吧, 从来没见到您的音容笑貌,您这样做版主,是失职吧,我知道您很忙的,VB已经快死了,能不能放过它一马?
祝好。
Regards
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