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Script
帖子详情
关于IE8 兼容性视图的 问题
余书懿
2011-05-16 07:39:25
是这样... 目前都在用IE8 主要IE8 有2种模式..
一种 IE8自己的浏览模式
还一种是 IE8兼容性视图模式
这两种模式 显示的效果不同.. 非常影响布局.. 我Web布局 不是太熟悉.. 也没有时间去研究
其实我的目的 就是想 希望能通过什么设置 设置好以后.. 下次再打开IE8 的时候 他就使用我设置的浏览模式
求牛人 来救救小弟!!!!
...全文
1730
13
打赏
收藏
关于IE8 兼容性视图的 问题
是这样... 目前都在用IE8 主要IE8 有2种模式.. 一种 IE8自己的浏览模式 还一种是 IE8兼容性视图模式 这两种模式 显示的效果不同.. 非常影响布局.. 我Web布局 不是太熟悉.. 也没有时间去研究 其实我的目的 就是想 希望能通过什么设置 设置好以后.. 下次再打开IE8 的时候 他就使用我设置的浏览模式 求牛人 来救救小弟!!!!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小辛、
2011-05-1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yaganblw 的回复:]
引用 9 楼 liujian650107 的回复:
引用 8 楼 yaganblw 的回复:
做兼容就是要针对不同用户浏览器做多个布局吗?…那可麻烦了。
我感觉不是这样子的!~ 只要把布局首先搭建好,所有的浏览器基本都能兼容的,现在手头的网站就是这样的,把布局搭配好之后,能够保证ie 6 7 8 9 都做到兼容, 其他的浏览器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 有的浏览器 在设置css的时候是有特殊……
[/Quote]
因为本人是专门做js的 原来公司没有美工,我还兼职做了一段时间css, 主要是js+css结合实现的一些页面布局的问题,基本ie和火狐是能做到完全兼容,上两天研究谷歌的一个破下拉列表,研究了好久,妹妹的, 放在母板页里的下拉列表就是被内容页给覆盖掉了,弄的我好纠结!~~~
小辛、
2011-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帅哥,兼容该做就做吧!~ 这玩意真么取巧啊? 就算你现在不做兼容,过后网站真上线的时候 有你后悔的...... 国内主流貌似还是ie6呢!~
bing475879749
2011-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IE8的兼容模式 = IE7
yaganblw
2011-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ujian650107 的回复:]
引用 8 楼 yaganblw 的回复:
做兼容就是要针对不同用户浏览器做多个布局吗?…那可麻烦了。
我感觉不是这样子的!~ 只要把布局首先搭建好,所有的浏览器基本都能兼容的,现在手头的网站就是这样的,把布局搭配好之后,能够保证ie 6 7 8 9 都做到兼容, 其他的浏览器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 有的浏览器 在设置css的时候是有特殊符号识别的, 只要运用好这些符号也是可以做到兼容的, ……
[/Quote]
受教了,传说中的松散布局。
jhrxx
2011-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靠,IE可以这么玩,非IE浏览器怎么办?
小辛、
2011-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yaganblw 的回复:]
做兼容就是要针对不同用户浏览器做多个布局吗?…那可麻烦了。
[/Quote]
我感觉不是这样子的!~ 只要把布局首先搭建好,所有的浏览器基本都能兼容的,现在手头的网站就是这样的,把布局搭配好之后,能够保证ie 6 7 8 9 都做到兼容, 其他的浏览器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 有的浏览器 在设置css的时候是有特殊符号识别的, 只要运用好这些符号也是可以做到兼容的, 但是不建议那样做兼容. (主要是本人不喜欢.)
yaganblw
2011-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兼容就是要针对不同用户浏览器做多个布局吗?…那可麻烦了。
sohighthesky
2011-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ysy441088327 的回复:]
嗯 那个 设置 浏览时 使用 IE7
那如何 才能设置 只使用 IE8呢 (不是IE8兼容性视图)
[/Quote]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8" />
余书懿
2011-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谁来救救小弟呀!! 小弟急!!
余书懿
2011-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 那个 设置 浏览时 使用 IE7
那如何 才能设置 只使用 IE8呢 (不是IE8兼容性视图)
余书懿
2011-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107770540 的回复:]
http://www.okajax.com/a/200811/112b2262008.html
[/Quote]
大哥 真的 这么给力吗? 我去试试!! 先拜谢 你一下!!
q107770540
2011-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okajax.com/a/200811/112b2262008.html
q107770540
2011-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需要在页面中加入如下HTTP meta-tag: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只要IE8读到这个标签,它就会自动启动IE7兼容模式,保证页面完整展示
解决
IE8
兼容性
视图
问题
本文提供了两种解决
IE8
兼容性
问题
的方法:一是通过DOCTYPE声明和X-UA-Compatible元标签指定渲染模式;二是利用Google Chrome Frame插件,使得IE浏览器能够采用Chrome的渲染引擎,提升网页显示效果。
在IIS上解决
IE8
兼容性
视图
问题
本文介绍了解决Internet Explorer 8浏览器在访问针对IE7设计的网站时显示
问题
的方法。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重新编写Web应用以适配
IE8
,二是设置
IE8
以IE7兼容模式浏览,包括修改IIS配置和添加HTML标签。
IE8
兼容性
视图
问题
本文介绍了当使用
IE8
浏览器时可能遇到的网页布局错乱、文本或图像重叠及JavaScript功能异常等
问题
,并提供了解决方案,即通过在网页头部添加特定的元标记来强制
IE8
采用IE7模式渲染。
关于
IE8
/9的
兼容性
视图
问题
本文探讨了在Internet Explorer中“
兼容性
视图
”按钮不显示的
问题
及其解决方法。通过修改网页代码中的元标签,可以控制浏览器以特定版本的IE模式运行。
IE8
以及IE9
兼容性
视图
对table的解析
本文探讨了在
IE8
、IE9的
兼容性
视图
下,JavaScript动态修改table元素时遇到的显示
问题
。通过添加<TBODY>标签,解决了在
兼容性
视图
及部分第三方浏览器上的table内容不全的
问题
。
JavaScript
87,989
社区成员
224,68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Script
Web 开发 JavaScrip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