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yEclipse8.6版本连接SQL server2008的jar包

xinghen88 2011-05-17 09:06:33
最近刚安装了SQL server2008,使用Myeclipse8.6版本连接数据库的时候老是连不上报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错误,查了一下说是jar包不对,那位大侠能帮忙提供一下jar包,谢谢哈!
...全文
7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pf290079626 201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初学者 这两天再找 找到的不能用
气死人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JDBC全称:JDBC(Java Data Base Connectivity)使用JDBC连入数据库需要下载SQL Server的JDBC驱动。可从微软官方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99B21B65-E98F-4A61-B811-19912601FDC9&displaylang=zh-cn
2. 下载之后解压发现有两个驱动jar包。他们分别是:
sqljdbc.jar
sqljdbc4.jar
sqljdbc.jar 类库要求使用 5.0 版的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连接到数据库时,在 JRE 6.0 上使用 sqljdbc.jar 会引发异常。
sqljdbc4.jar类库要求使用 6.0 或更高版本的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在 JRE 1.4 或 5.0 上使用 sqljdbc4.jar 会引发异常。
3. SQL Server 2008的链接url是:“jdbc:sqlserver://localhost:1433;DatabaseName=?”?的位置写入数据库的名字。

SelfMedicated 2011-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官网上看看,你一定能成功的!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