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Solaris Studio 12.2 代码里的中文显示为乱码怎么解决?

Shining 2011-05-17 06:04:16
单位现在开发环境使用了最新的 Oracle Solaris Studio 12.2 版本,感觉没以前 Sun Studio 12 好用了。
以前的代码从版本控制库提取到新的 IDE 中打开时,有时候代码里的中文注释或字符串都是显示正常,有时候又都是一些乱码符号,显示正常的时候少,显示为乱码的时候多。
而且刚刚好像找到一点规律:新打开的源文件里面的中文都是乱码,但是保留这个文件为当前的使用文件,关闭 Oracle Solaris Studio 再重新打开,那么源文件代码里的中文就会显示正常,但是其它已经打开但不是当前使用文件的那些源代码里的中文就都是乱码。
有哪位大侠知道怎么搞定这事么?
Sun 被 Oracle 收了后,居然中文支持这么差了。而且 Oracle Solaris Studio 12.2 的界面上那些菜单中文字真是小的可怜,不知道哪里可以把 IDE 界面上的那些字调大点的。
...全文
2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ning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有大侠能告诉怎么调大IDE界面上的字,比如“文件”、“编辑”、“视图”等等那些菜单上的字。
Shining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ong_f 的回复:]
设置一下显示字符集
[/Quote]

嗯,看了下帮助文档,把项目属性的编码改为GB18030就好了。
不过IDE界面上的那些字还是没办法调大点,看着真费眼力。
yong_f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一下显示字符集

1,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Solaris
社区管理员
  • Solar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